close
 
今天~吃到頂呱呱的甜點了~ ^^
 
可是呢…說實話…並不是很好吃耶…
 
我吃的是義式香濃~49元那個~
(請參照頂呱呱+85度c的怪男人)
 
可能平常吃的太好吧~像白木屋啊~專門做甜點的蛋糕店...
 
所以才會覺得頂呱呱的不好吃~
(愛挑嘴的藍 ^^)
 
另外呀~今天去逛大賣場~
 
看到超多金莎巧克力,一不小心就拿了…
(愛吃鬼藍)
 
哎喲,重點不是這個,是…
 
妳們買的時候啊,要算哦~我發覺啊~
 
一般來說,應該是越多顆越便宜才對,
 
可是,居然不是耶~耍賤招~
 
越多顆越貴=.=+ 可惡~
 
好啦~這就是我今天發現可惡的賣場心得哦!!!
 
 
 
 
 
 
 
 
近期新加我msn的朋友們~
 
我想你們應該是從penny(戴佩妮)
 
那看到好友名單的吧~
 
你們可以用離線留言,因為我都是離線掛網居多
 
千萬別以為我用封鎖哦~知道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