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回花蓮又是過著吃吃喝喝的生活~
 
5號跟筱婷去吃一間她推薦的義大利麵
 
名字是”CABENNDE”
 
花蓮市中山路801號
 
完全走高價格路線…=.=+
 
其實如果好吃那倒無所謂,But...
 
可能是我不習慣他們的味道吧~
 
"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上還給我放"蔥"
 
雖然是乾燥的,但還是瞞不過我的眼睛滴~
 
而且菜單上,真的很令人傻眼~
 
花蓮耶…那種價格…
 
湯單點要300多~沙拉單點要260~
 
蛋糕…還混雜了冰箱裡其它的味道…
 
如果真的要走這種高單價路線…
 
給不知道的人吃,就還好~
 
如果給愛吃鬼藍吃,那一下就被捉包囉~
 
不過婷既然喜歡,那~就不多說囉~
 
店裡的裝潢沒有很華麗,有種…
 
簡單線條感~基本上是以白和藍做搭配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嘗試看看~
 
藍點的是蕃茄肉醬(牛肉)義大利麵
 
婷點的是白醬海鮮義大利麵
 
婷啊~他的海鮮真的很少~
 
妳怎麼會覺得很多咧>"<
 
只有魚肉和章魚耶~
 
起碼也要有蝦才算海鮮吧…
 
不過,白醬的味道是還不錯啦~
 
而且麵條跟一般的不大一樣,
 
中間是厚的,比較好吃~
 
跟一般都是一樣扁的麵條比較起來,
 
我是還蠻喜歡他們的麵條的~
 
 
 
下午就和筱婷去雙叟~
 
那是一間茶舖,不過裡面起碼有20隻貓以上
 
喜歡貓咪的可以去那~
 
有拍很多照片~看看囉..^^
 
 
 
 
 
晚上去荒井家吃炸豬腰肉飯~
 
哎…吃個飯還要排個半小時~
 
超多人的啊…
 
進去後還一堆人在外面排隊咧~
 
肉是不錯,不過還是比較喜歡蕃茄咖哩的醬
 
以後單買他們的肉拿去蕃茄咖哩裡面吃
 
不知道會不會被揍呀~ >"<
 
 
 
6日中午~
 
和雯婷、葦菡一起去吃阿官~
 
好久不見了~
 
雯婷整個燙大捲~還真有點不習慣呢~呵~
 
葦菡還是一樣沒變~
 
最可惜的就是湘婷了~
 
千里迢迢想在臨走前看妳一眼~
 
沒想到…妳居然給我上下午四點的班~
 
算了,算了…下次再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