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去啃了一頓頂呱呱..還是很好吃~
 
重點不是這個~是~頂呱呱要出甜點囉~
 
價格分別是29、39、49元
 
只有四樣甜點~很少~不過想吃還吃不到耶..
 
店員說~貨都被台北的店叫走了~ >"< ~
 
我也要吃啦~ 不知道花蓮有沒有呢???
 
我想應該不會有吧~離台北這麼近都沒有~
 
更何況是花蓮~哎... 下次去台北再去啃好了!
 
 
 
 
 
 
 
 
 
話說~啃完後,跑去85度c買英式奶茶~
 
看到一位很怪的先生~瘦瘦黑黑戴著帽子
 
的原住民...(我猜啦~因為太黑了..)
 
言行舉止都不太像一般正常人~
 
還跑去跟店員小姐說~
 
今天是假日哦~
 
店:是啊~
 
先用日文說了一串話~
再用英文說~祝妳有美好的假期~
 
店員就沒理他了~
 
當時藍就在想~他到底是什麼來歷呢~
 
因為,你就算叫我立刻說出流利標準的英文句子,我也不可能說得出來~
 
那真的很標準~不騙你~就像英文老師一樣,而且是外國人的英文老師哦~
 
日文也很標準~(因為最近在看日劇~昨天剛看完~野豬大改造~.~)
 
可是,穿著打扮就像普通的外勞一樣,
 
真的很怪~也很令人匪疑所思ㄚ~
 
還是藍想太多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