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最愛的歐美藝人之一~
小紅莓~ >///<
每次聽到,都會不自覺拿來跟王菲相比
但畢竟,小紅莓有些太過over的唱腔,
應該是無人能及的吧…
 
我聽的這張專輯,預計是2007-05-15才會發行
如果想聽的,可以先在網路上找找看有沒有~
這張可以聽到更多Dolores自已的唱法,
我想沒人能學吧… 太厲害了… >"<
 
 
Are You Listening?
Dolores O'Riordan (小紅莓女主唱)
2007-05-15發行
 
The Cranberries小紅莓樂隊女主唱
Dolores O’Riordan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
這張名為Are You Listening
由先行單曲《Ordinary Day》為其開道。
這張專輯YouthDan Brobeck聯合製作完成。
錄製工作則全部安排在O’Riordan
在加拿大和都柏林的家中。
 
TheCranberries樂隊的上一張專輯
Wake up and smell the coffee
要追溯到2001年,當時樂隊宣稱他們大概
將在2004年解散。在一份聲明中,主唱Dolores說;
“The Cranberries之後的時光是一塊白板——
沒有壓力也沒有唱片合約。生命中的第一次,
我完全自由了。我沒有顧忌,
這便是我最先開始音樂生涯時所擁有的感覺。
在這裡,一切都一目了然。
 
這張專輯喚醒了我的生命——
一次我終於完成了的旅行。
就好像是我跨過了一座橋,
踏上了一個偉大的嶄新的高原。
我的生活和十年前相比完全不同,
多了一種接納包容的美妙感覺。
再次發行音樂作品,
這也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光。
 
這張專輯共收錄了12首歌曲,
推薦曲目包括
 
Apple of My Eye
Black Widow
In the Garden
Los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