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告~預告~
 
4/4、5、6會在花蓮~
 
掃墓嘛~ ^^
 
有看照片的都知道了哦~
 
藍換新造型啦~ ^^
 
很久沒這麼清純了>///<
 
自從國中三年、高中三年都是短髮~
 
之後就沒剪這麼短了~
 
好險還能看~哈哈~
 
今天小璇聽到我要去剪頭髮,
 
她也說想燙頭髮~換個造型~
 
嗯… 只好從花蓮回來再看她變什麼樣子囉~
 
 
 
話說,我家的梅子大爺~
 
自從從寵物店回來後,就一直發情~
 
害我家的母親大人想把梅子送走說…
 
我說要帶來中壢養,母親大人怕我身體更糟
 
不肯…哎~~~梅子喲~該拿你怎麼辦咧…
 
等我回去,你就看著辦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