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福貿(伏冒),我真的不予置憑,一件事都有正反二面。

但太陽花學運我真的很無言。

例如太陽餅事件。
什麼叫偷? 未經他人許可而隨意拿取,是謂偷。
「長官無知的言論太陽餅被偷吃」,這件事被放大,學生偷拿偷吃,
然後呢?犯人抓出來了沒?沒有。反倒是幫偷竊學生還太陽餅的人,一堆!!
大家都知道言教不如身教,從這件事情你看到什麼?
我看到學生去超商偷東西,店長說,這是我進的東西,你為什麼要偷拿,
旁邊路人甲看到,立馬拿100包東西付錢給店長,不就是一樣東西,
罰100倍是不是,有什麼了不起,我給你!!!

試問:
我們的道德觀呢? 現在只要扯到太陽花學運,就可以無關乎道德了,是嗎?
那關在牢裡的偷竊犯是不是可以無罪釋放呢,不就是偷東西嘛,不是嗎?

例如擅闖行政院事件。
我一直認為民主自由是要在法治下才可成立的。
今天學生擅闖行政院跟小偷強闖民宅有什麼二樣?然後被警察驅離被打,
「手無寸鐵被打」,這件事就被放大,那你強行闖入呢?有罪嗎!!
要是我家被小偷闖入,我立馬打的他哭爹喊娘,這樣不可以嗎?
小偷是現行犯耶!!  但扯到太陽花學運,一切都被合理合法化~

我不是個,人云亦云的人,也不認為沒有反核反伏冒反東反西的,
就是不愛台灣!! (現在居然連不認同自已理念的朋友,看到沒有跟著他反,
要刪好友!!可以告訴我這有什麼意義嗎?又是一個無言!!)

這二個事件的法治我看不到,道德也不見了,
因為大家都被太陽花學運給鬼遮眼。
這些學運的大學生不乏有名校有資優生
(聽說還有英文好到可以去國外之類的),
但你們現在在做什麼?你們並不能代表台灣2300萬的人發聲,
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學生造反了,然後呢?
你們現在做的事對台灣很好嗎?
不是不能抗議,但要在法治之下,你們這些資優大學生都這樣了,
我們的下一代要怎麼教育?反核不就是為了下一代嗎?
你們現在無法無天無道德,下一代還得了…

p.S 我看我還是不要生好了.. ="=+

 

arrow
arrow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