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林美伶歐巴桑會計
 
真的實在讓我太生氣了~
 
都這把歲數了,
 
還學不會不要把自已的私人情緒
 
帶給別人嗎…
 
我在問小璇,妳沒事插什麼話呀…
 
還說出會讓人吐血的話~
 
其實18000+績效2000這並不會很高
 
OK~ ~ ~
 
說什麼不然妳怎麼會有這麼高的薪水
 
真的很讓人吐血耶...
 
就算自已心情不好,也不要拿別人開刀啊
 
況且,平時我對人不會無緣無故不高興
 
如果妳自已的態度不好,就別怪人對妳
 
不友善… 又是一個不懂的反省自已的人
 
平時買飲料請妳喝,不是我應該做的~
 
而是我對人本來就是這樣子~
 
知道妳喜歡木村拓哉,燒木村的片子
 
給妳看,不是我應該的~
 
而是我覺得我做得到的,妳又會高興
 
那就讓您老人家高興也無妨…
 
可今天實在太讓我生氣了…
 
真的很莫名奇妙…
 
生氣…生氣…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