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語:在愛情與友情之間,有種東西叫作曖昧;

在幸福與兩難之間,有種選擇叫作成全。

愛妳,不為難妳,只守護妳

於是,妳的愛情,我在對面

 

兩個本來就沒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沒在一起,這才是刻意的錯過。

 

這本書有三首主題歌。。

一首是蔡依林的-天空。

一首是羅志祥的-好朋友。

一首是孫燕姿的-風箏。

 

好朋友這首歌早在羅志祥發行的前幾個月就聽過,

因為藍愛看韓劇,不巧的是好朋友是翻唱

韓國歌曲(狂戀樂團-只要有你),當然,

總是原唱比較好聽,因為是女生唱的~ 哈哈~ ^^

os:其實是因為韓劇-精采的一天(어느 멋진 )

有畫面和歌才會覺得比較好聽啦…>”<

 

這本書的內容大概是:女主角和大明星(張以文)

是戀人,而和小澈是好朋友(小澈長的很像羅志祥)

心情不好就聽蔡依林的-天空,後來女主角從小澈的

女友得知小澈喜歡自已,

而無意間發現自已也喜歡小澈,

也覺得和大明星距離太遠,

想放棄這段愛情而提出分手…

後來大明星寧願放棄自已的演藝事業只要和

女主角在一起,後來小澈就退出,

寧願只當女主角的好朋友,

因為大明星比自已還愛女主角…

所以我選擇妳的愛情,我站在對面。

 

葉子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這句話,在很多小說裡都曾出現這句話…>”<

誰可以告訴藍誰才是原創者呢??

 

藍看完這本書,不曉得…就浮現了這樣的感覺~

這世界上沒有完美的愛情,正如人不會完美一樣..

無論經歷了多少戀愛,最深刻的永遠是讓妳最傷心的~

 

 

下一本要看: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曾經,我有個遺憾

在該說我愛妳的那個當下

我選擇了沉默

而今,就算我有再多的成就,擁有再大的世界

都沒有辦法讓我買回那個錯過的當下

我不後悔,我只遺憾

雖然,妳在誰身邊,都是,我心底的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