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瑞克、安潔莉娜裘利和比爾蓋茲有一天..

一起吃午餐

 

史瑞克說…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強壯的人,

但我如何能夠確定?"

 

比爾蓋茲說…

"我想我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但我從來沒有確認過。"

 

安潔莉娜裘利點頭同意地說…

"我被告知我是最美麗的,但我有時候會懷疑自己。"

 

他們後來決議,唯一可以證實史瑞克最強壯、

比爾蓋茲最富有以及安潔莉娜裘莉最美麗

這些論點的方法是去問--魔鏡。


他們同意在第二天吃午餐的時候再碰頭宣佈結果。


隔天史瑞克笑著走來,"沒錯,魔鏡說我是世上最強壯的人。"


安潔莉娜裘莉說她的確是最美麗的。


比爾蓋茲邊走邊幹的走進來問說:

"他媽的 ~ 陳水扁是誰啊???"

 

   哈哈哈…有好笑到..^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