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寫近況了~ (愛偷懶的藍)

 

最近~母親大人出車禍,每天下班第一件事

           就是買晚餐,去慈濟看母親大人~  

        回家~       

 

                           

最近~報名大漢技術學院-休閒事業經營系,

           還熬夜寫讀書計劃到凌晨四點,      

           這次還蠻多人報名的,不知有沒有上

           ~等吧..  

 

                              

最近~總覺得很煩躁,有事沒事就吵,

          真的很煩。。。不要逼我,我真的

          可以放下一切,重新開始~

 

 

最近~一位朋友一直要我原諒她,為什麼?

        我說過我很討厭說謊的人,每次

           約好要出去,臨時就突然給我有事,

           說不能去!一次就算了,三次以上

           就真的太超過,

例:約好中午見面,

       理由是公司加班到早上八點,所以取消。

例:約好假日見面,

       理由是爸爸生病,所以取消。

例:約好假日見面,

       理由是弟弟怎樣忘記了。所以取消。

例:約好晚上吃飯,

       理由是媽媽店裡遭小偷,所以取消。

            ………….

            ………….

            ………….

          我想跟我見面,全家人都會出事

          就對了,所以前陣子她的最後一個

          理由,我覺得已經夠了,

          再也不想要她這個朋友了,

          leave me alone..

 

 

最近~已經開始有人忘了我的生日,

         雖然知道會有這麼一天,

         但總還是有說不出來的感覺,

         我想,會習慣的。。

 

 

最近~變胖了,可惡~這件是最不想寫出來的~

          >”< 已經很久沒量體重了說

         (不想面對現實的藍..)

         哎…… 該節制了唄..~.~

 

 

最近~一直很想上台北,去檢查眼睛,

         去看看庭儀,去看看緯宸,

         答應了很久,卻一直都沒上去~

         再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