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藍去找這位造型師之前,去看別人的部落格截取文章內容~

 

網路上,有認識麥可的人說:

 

對麥可的映像...他是一位標準藝術家熱愛自由旅行

麥可設計出髮型還沒人說不好看!

人時常出國現在應在台灣...我已讓麥可設計髮型多年也只信任他

強力推薦你找麥可因技術藝術無人能擊!因他居無定所要先打電話卻定人在那裡?

 

網路我也看許多麥可的報導確實花蓮每家美髮店

都曉得麥可設計髮型超級能量

 

有人問:

我從台北來花蓮念書想說頭髮該剪就隨便找一家剪剪.

果然是幫我隨便剪把我頭髮剪壞,當下讓我哭了一夜..

 

有人回覆

 

花蓮有一位美髮界公認的

整體設計髮型大師髮魔....麥可他是張學友台灣區專屬設計師花蓮每位

設計師都知道髮魔麥可傳奇事績他說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

他有時不在台灣都在國外教學為何建議妳找麥可 ? 原因是只有他能救妳

『我是沒有向他證實啦不管是不是,至少他是我所信任的設計師』

 

 

結果呢經由網友介紹我找髮魔~麥可-已把我頭髮救回來

我每個朋友都說好漂亮很開心...讓我意外當去設計頭髮時發現

( 麥可正幫兩位藝人弄頭髮好新鮮ㄛ)

 

看到這相信已經很多人心動了吧~ 沒錯!! 

藍每次為了頭髮都要跑到中壢去給專屬的造型師用頭髮,

可是,這次只剩一天假不夠時間,

所以就抱著爬文看看花蓮有沒有厲害的造型師~

然後就找到了這位~ 說的跟神一樣的人---麥可

打電話預約完,去到工作室,傻眼~~~ 因為如下圖

麥可工作室PIC863.jpgPIC865.jpg 

藍超害怕的~~(發抖...…)

這荒郊野外的,如果出了事,可能十天半個月才會被發現吧~

打完電話(小祐子)鼓起勇氣,走進去,

發現工作室裡還有二個人(貴婦級)正在用頭髮呢~

今天去燙頭髮才知道,那二個婦人果真是貴婦級的,

在做珠寶設計的呢~專程從台北、桃園下來給麥可用頭髮的~

然後今天跟麥可聊天,才知道他之前原來是幫藝人用造型的,

所以才會有以上那些傳言,可能是他之前助理PO的~

現在咱們家親戚看到我用的髮型,都很滿意,都吵著要給麥可用呢~

不過,要先預約才能用頭髮哦~要看麥可的"思給揪"小本子~

由他來安排時間…嘖嘖嘖~ (大牌級的咖)

 

麥可之前開的店叫髮魔,後來被人註冊走,所以他現在不叫髮魔囉~

凡是在花蓮市看到的店面叫髮魔,造型師叫麥可,那都是仿冒的~

真的麥可~~~呵呵...是幫我用頭髮的這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