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內耳不平衡症,一直都沒好轉~ 這應該是有始以來最久的一次~

可能無形的壓力一直存在吧~ 只是無法確切的知道哪個是壓力源頭,無法解決。。

不過,我想公會老闆娘應該是其中之一。她是個神經病患者,有重度的躁鬱症,會突然大哭、大笑、自言自語…有次還把我的拖鞋丟到馬路邊,叫我自已去撿(誰理她,我叫理事長去撿~),今天她是拿我的拖鞋丟馬路邊,要是她改天拿刀往我身上丟咧~ 所以,藍就決定做到15號就不做了~ 太可怕了~ 不過內耳不平衡依然沒有好轉~

 

藍又想到一個,就是要幫陳香當model,那真是痛苦的折磨啊~ 平常藍很少在上妝,就是不想傷害皮膚~ 可是,自從被騙去答應後,就後悔了~ 怎麼說被騙咧~ 因為當初她在課堂上是說要考美容乙級,要找model我才答應的,因為我想應該有經驗,手法不至於太過粗劣,結果….完全就是她在吹噓自已,到了美容工作室後,才知道原來是考丙級,可是又已經答應了~ 那種粗魯的手法、粗糙的畫法,口考~ 老娘畫的都比她好一百倍。不過,昨天晚上我解脫了,她找到考過的學生當她的model(因為可以提醒她),當下真想放煙火慶祝啊~~~ 不過內耳不平衡依然沒有好轉~

 

現在只要摸電腦超過半個小時,就開始暈眩,如果還繼續死不關電腦,就會開始想吐(別懷疑,真的會吐。。) 藍在想,開始要一個星期不碰電腦了,(好掙扎ㄚ..)那我facebook的開心農民(中文版)(英文版)、開心水族箱、動物樂園、陽光牧場、開心農場(英文版)(中文版)、草本仙目要怎麼辦呀~ 算了,算了~ 有看到這篇文的妳們有福了,去偷去偷~ (心在淌血中~ 鳴鳴…)試試一星期不碰電腦會不會好轉吧~ 一星期後見囉~ ^^

 

對了,格格(以前同間唱片公司的朋友)有參加超級偶像4。有空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哦~ 她已經確定進30強了,搜尋的話就按劉行格,嗓音很有特色哦~ 在台北的朋友可以進錄影棚去聽現場哦~ 大家一起幫她加油吧~ ^^

p.s 下次再幫格格開一篇完整的介紹。(暈眩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