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
 
和湘婷、小婷去看連鎖信~超可怕~.~||
 
相信小婷下次應該不敢和我去看鬼片吧~
 
湘婷是已經習慣了~呵..
 
全場只有我叫的最大聲~(喵的咧~真的很恐怖~它一定有翻拍日本片,超像日本鬼片的...)
 
好險是下午看的,晚上一律禁止找我看鬼片=.=+(會做惡夢的啦~)
 
看完和小婷去逛一下小街,陪她買鞋子~
 
晚上在家裡看"王的男人"~喵的~李準基超像女生的啦~
 
不喜歡結局....全部死光光  =.=+
 
 
-----------------------------------------------------------------------------------------
 
今天一大早就被母親大人挖起來~(已經10:30了還早~.~)
 
就是去蓮城囉~那邊感覺還不錯...很悠閒~
 
原以為下雨,會沒什麼人去,結果超多人去呢....
 
今天聽母親大人講才知道~
 
荷花是立在水面上的,花卸後,叫做蓮蓬裡面有蓮子~
 
還沒長出來前,叫蓮藕~神奇吧~
 
蓮花是跟水平行的,沒有蓮子~
 
(呵..我的農曆生日跟荷花一樣哦~都是6.24  ^^ 請叫我荷花仙子~哈..)
 
 
 
----------------------------------------------------------------------------------------------------
 
最近的聲音不是很滿意~(誰叫妳愛吃炸的>"<)
 
看來又要禁口了~.~   哎....
 
 
 
---------------------------------------------------------------------------------------------------
 
p.s 早上幫我家梅子拍的~
      超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 藍 的頭像
    小 藍

    藍大人的部落格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