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一件慘絕人環的事~就是...
 
什麼~梅子偷尿尿在床上,(好~我待會讓它知道我穿什麼牌的拖鞋=.=)
 
什麼~我胖了3公斤,(凸~等下手法俐落點,去把磅秤給毀屍滅跡~.~)
 
答案是~我剛洗澡啊~結果數了一下掉的頭髮~有快50根耶~~~~
 
口考~我現在每二天洗一次頭~那我要是天天洗的話,不出一個月,我不就禿了嗎>"<
 
怎麼辦~怎麼辦~ 
 
好心的看倌們~救救我吧~怎樣改善咧~~~~~
 
 
 
p.s 要是有哪個不知死活的傢伙跟我說,"去拔獅子的鬃毛”我就先拔光他的毛~Ο-( >﹏< 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 藍 的頭像
    小 藍

    藍大人的部落格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