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26日去長庚看的如何咧…
因為是自費門診,SO也算那個醫生有良心
幫我掛31日的健保門診~
到時再照X光檢查看結果如何囉…
 
下禮拜進錄音室~ 只要愛Demo版
2、3、4其中一天…^^
 
我有工作了~~
可是…不要嚇到…
我在禮儀館上班>"<
可是,不是薪水很高的那種禮儀師…
我只是個小行政而已~哈…
是不會很恐怖啦~
而且也不會看到大體(屍體)
有時想想,自已還蠻強的,
幾乎什麼行業都有接觸過吧~
珠寶、室內設計、台電、中華工程、
飯店、經營PUB茶舖、房仲業…
還有現在的工作~.~
 
其實本來在考慮要不要去百貨公司賣珠寶…
可是,文華珠寶開的條件太差了,
反而京華鑽石的條件比較好~
可是京華有時會調動我不喜歡,所以就拒絕了~
嗯…真是可惜啊~
 
不過,現在的工作也蠻輕鬆的,
上班第二天~今天下午,一個同事在織圍巾,
藍呢…嘿嘿~我在看小說啦~哈^^
等公司網站成立再PO上來給大家看吧~
這間公司"御奠園"超大的哦…
主要是承租場地給人辦功德和告別的~
不會很恐怖啦…哈~
 
16日晚上到花蓮~
花蓮的朋友,我來囉…
休到初五…有點想再多休二天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