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笨蛋…
 
不小心把要po上來的照片刪掉10張了~
 
把我的博物紀念館還來~~ >"<
 
本來以為木乃尹是真人綑綁,風乾後的實體
 
結果,只是裝木乃尹的外殼而已~
 
超失望… 可還是有照一些博物紀念館的照片~
 
結果…不小心刪掉只剩下吃吃喝喝的照片了~
 
可惡~ =.=+
 
 
 
大家有看到照片哦~
 
首先介紹的是~巴莎諾瓦餐飲會館
 
在三芝鄉後厝村54-4號
 
很遠哦~~~不過感覺還蠻有氣氛的~
 
水果茶也好喝~  餐的話,就還好~
 
喜歡海邊的,可以去看看~
 
不過建議還是下午去~晚上哪看得到海呀~
 
 
 
另一個~雙魚坊~
 
感覺還蠻有名的耶~開超多家分店說~
 
我去的是師大路93巷10號
 
二樓還有小秘密~哈哈~
 
是阿凱無意間發現的哦~還蠻有意思的~
 
下次我也要帶小禮物去交換東西~ ^^
 
 
關於母親大人已經出院啦~
 
並無大礙~謝謝關心哦^^
 
也謝謝我的朋友這麼辛苦的陪我,
 
3Q~~
 
也謝謝阿凱遵照格格的指示招待我呀~
 
我會多加練習的~ ^^
 
 
 
秋萍~Sorry囉~
 
到台北第一天有打給妳,可是妳不能出來,
 
後來我也沒時間,so下次有機會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