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新增了朋友清單~(還在研究中…)
 
原來不是我msn的所有朋友都在上面呀~.~
 
只有之前別人邀請我加入朋友清單的人
 
才會在朋友清單上面~~~
 
等我有時間再好好研究 ○巴 ~
 
先找幾個無辜的試驗品給我加一下啊~^^
 
 
最近這幾天,超多人在放煙火的啊~
 
吵得我都不能睡了…
(鬼扯…都睡到打呼、流口水了=.=)
 
不管啦,反正就是很吵嘛…
 
好啦,其實是因為自已看不到才生氣的…~.~
 
因為住市區,雖然聽的到聲音,
 
但都被大樓檔住,看不到啦… 鳴~~~
 
 
待會要去錢櫃唱歌~12:30-04:30
 
自從上班後就沒熬夜囉…
 
不知道待會會不會因為想睡而唱不出來呢>"<
 
超久沒去好樂迪、錢櫃唱歌了…
 
大概有……印象中好像就是跟小婷唱
 
的是最後一次吧…   超久吧~~~
 
進錄音室跟去包箱唱歌,哇咧…
 
真的就是不一樣,原來包箱的麥克風和迴音
 
可以修飾掉很多自已不足的地方…
 
嗯…偶爾也讓我唱唱欺騙自已的包箱吧…
 
哈哈…^^
 
不過真的好晚哦。。現在藍就有點想睡了說…
 
振作、振作。。為了唱歌,妳什麼都可以。。
 
 
來說說公司的事吧~~
 
陳阿伯---
 
不知道為什麼,從第一眼看到他…
 
 
 
請不要自已接,我就愛上了他=.=
 
是,我就覺得投緣吧…
 
因為他見到人就笑,感覺很好…
 
昨天請他幫忙拖二樓的地板,哇咧…
 
真的是超乾淨的啊…
 
我第一次上去二樓,簡直不敢相信…
 
怎麼可以髒的那樣… =.=
 
基於自動自發的心情,一有時間就上去打掃
 
我花了3天的時間,還是沒辦法完成這艱巨
 
的任務…  陳阿伯,你做到了~ Good ~
 
還有,今天感覺林姐有對我友善了一點~
 
可能是因為把她害怕的"存證信函"給解決
 
掉了吧~ 話說,為什麼會對我不友善呢…
 
因為我問了她薪水的問題,所以…
 
哎…實在不理解這有什麼好生氣的呢…
 
就像我說的,也許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
 
"梅尬"(請用台語發音~)
 
總之,不讓她對我有敵意是好事~
 
but,我又發覺小璇對我有敵意了…
 
我有沒有這麼衰啊… >"< …
 
當林姐又在批評抱怨的時候,就看到
 
小璇偷偷的跑過去說了不知道什麼,
 
應該是類似不要大聲抱怨,小心隔牆有耳
 
哈哈…我變間諜就對了…
 
也許,我打字的速度讓她有威脅性了吧…
 
算了~反正我走到哪都有人會覺得自已的
 
地位不保~這也不是第一次了,習慣就好~
 
就像身體差~從小到大的感冒…
 
每次感冒就只覺得,又…感冒了…
 
but,沒任何感覺,只是 On and on…
 
也像陳阿伯說的…
 
人生本來就會遇到很多困難,
 
但這些,就是要鍛練妳自已的韌性…
 
嗯…我會記住這句話的…
 
大家也要記住哦…哈哈~~^^
 
 
明天去長庚看檢查報告,
 
哎…我又想詛咒你了,醫生…
 
情人節耶… 不去在家陪老婆,看什麼病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