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醫院回來囉…
 
醫生說…沒事…^^
 
以後只要沒什麼大礙就不用再去看~
 
心想,耶~終於不用再吃藥了,
 
結果…那狠心的醫生…他………
 
開了28天份的藥給我…>"<…
 
算…他…狠…
 
我又要過著28天昏昏欲睡的日子了…
 
誰晚上睡不著的,可以來跟我拿藥嘿… >"<
 
接下來,要去檢查其它部位… ~.~
(全身都是病的藍>"<)
 
 
 
昨晚去錢櫃唱歌…
 
它們的東西超好吃…
 
我可以早、中、晚去那吃東西,
 
然後不唱歌行嗎…>"<…
(愛吃鬼…)
 
昨晚唱很多歌超得意的啊…
 
因為我又嚇到人了,哈哈…
 
很壞吧…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看到
 
他們聽到一般人唱不到的音域,
 
我辦到了,而後帶著崇拜和驚訝的眼神…
 
看著我… ^^
 
通常嚇到人的歌曲是戴愛玲和信樂團的
 
"千年之戀"
 
說到這,我突然想起我弟也被我嚇到過…
 
哈哈…超好笑,本來在看要點什麼歌的他
 
一聽到聲音,立刻轉頭看是誰唱的,
 
我都怕他轉太快扭到脖子咧… 哈…
(突然想起…)
 
昇啊…16號回家就可以見到面囉…超想你啊
 
還有花蓮的朋友和梅子…>"<
 
快了,快了…再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