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
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

目前的犯案手法不斷翻新,稍有不慎即有可能掉入圈套內:請各位提高警覺並且預先告知平時在家的親人我昨天回到家看到這封信,本想收信人不對,我就想給它扔,後來我哥說那是 "存証信函" 而且沒有 "封口 ",所以我就打開看,內容就如圖:
 

為什麼要帶鎖匠和管區員警要來我家"強制執行"拿走"動產 "…這太誇張了…這豈不是公然的強劫嗎?我哥叫我先去警局備案,我向警察伯伯說明來意,警局伯伯就依著信函上的電話撥了過去。晚上10:00 多了,還有個小姐接。 警察劈頭就問那接電話的小姐,妳為什麼寄給我這封信,我沒欠人錢啊… 那女的說 : 你的名字和地址? 警察不說,反問她為什麼亂寄存証信函?什麼是法務部?妳們來查封難道不用檢察官陪同嗎?那女的結結巴巴答不上來…
警察伯伯跟我說:
千萬不能跟她們說我確切的
住址和名字,以防她們套到
你(妳)的資料 。
我想收到這封"平信 "且 "無封口" 的存証信函的人應該不止我吧!千萬要小心,由其是那些獨自在家且容易受騙的老人家,可能會因此受到驚嚇而開啟家門任他們大肆搜括!
 
 
 
 
這幾天藍的母親大人才跟藍說,
有接到詐騙集團的電話~~
資料都被查的一清二楚>"<
電話掛掉後就立刻報警!!
警察馬上就來家裡~~
真的很可怕~~大家要小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