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
 
思考中…
 
有結論了嗎!!
 
我想,就是開始疏遠…
 
我想藍是一個很絕對的人吧~
 
不是0就是1沒有所謂的0.5
 
不是黑就是白,不要灰色地帶
 
Dear friend..
 
可以跟我炫耀沒關係,因為妳高興就好。
 
但不要和我比較。。
 
如果交朋友是為了要比較誰好,
 
那幹嘛交朋友來讓自已痛苦??
 
還有,說話不要酸我…
 
越在乎的人說的話,真的會記到心坎裡去。。
 
不知道是妳從以前就這樣,
 
是我神經太大條,
 
還是,妳最近才這樣的~~
 
真的讓我很SHOCK
 
也卓實讓我很意外!!
 
也許,只是開玩笑的,
 
也許,妳沒注意到傷人,
 
但… 妳的思考方式我不再認同。。
 
說話邏輯我也跟不上也無法理解。
 
所以,我選擇疏遠...
 
今後,自已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