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仔細想想,自已好像真的沒什麼好的工作運耶..
 
不是老闆喜歡員工,就是女上司處處找麻煩還推卸責任>"<
 
還遇過公司遲發薪水,結果老闆連夜搬家逃走..=.=+
 
相信沒幾個人像我這樣倒霉的吧~ 
 
 
我想 其實自已的個性也是佔大部份的原因~
 
但  人,真的沒必要活的這麼痛苦,
 
我認為啦~也許,我太隨興了吧..哈哈~(但我也有在改變哦~掌聲鼓勵~)
 
 
有點想上台北發展,但也只能想而已~
 
如果,真得要問為什麼,那也只有一個~更接觸音樂些...
 
這些天,看到的band…有些是有實力的,但可能某些不足
 
(例如長相呀、身高呀、曲子呀...)
 
以致於沒唱片公司發片,只能靠表演販售自已做的CD
 
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但我相信,站在台上的那一刻,他們是發亮的,快樂的~
 
有夢的人~真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 藍 的頭像
    小 藍

    藍大人的部落格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