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發生了一件很怪的事~
 
話說,從王記茶舖告別葦菡後,
 
打電話給筱婷,沒接..(本想買飲料給她喝的..>"<...)
 
就跑去租小說和買G排和綠茶(地瓜園的超好喝~)
 
然後就回家開電視啃G排..詭異的事來囉..
 
因為,我家母親大人和叔叔都習慣聽音樂..
 
有時,二F放音樂一F聽的到..
 
然後我在樓下聽到音樂,以為她們在樓上~
 
後來啃完了,大門打開---我家的母親大人和叔叔
 
從外面回來了~
 
此時才想到...音樂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了!!!!
 
嚇死~~~~~~
 
後來叔叔說,有時後面的房子音樂也會放很大聲
 
所以,聽到的是有可能後面住家的音樂...
 
也只能這樣想啦~不然咧...=.=...
 
 
 
最近為了想團名~簡直快瘋了~
 
怎麼會這麼難想呢~一來,可能是
 
對團員還不熟悉,還不知道大概
 
朝什麼方向走~所以才會很難吧~~
 
哎...
 
我想,我的內耳不平衡好像還沒好呢~
 
最近也是不能上網太久,會暈~
 
一有暈的感覺來了,就立刻逃離電腦
 
(跑去看小說~哈哈~)
 
 
 
話說~綠茶...每家都不一樣~(廢話..~.~..)
 
傻瓜冰茶的~放了一段時間,再喝,會有很重的烘培味~
 
花商對面新開的~放了一段時間,會有種壞掉的感覺~
可是一開始喝,吸管插下去,茶香會跑出來哦~超香!
 
魔引~大致來講是OK的,可是還是要看人做~
有時會太甜..
 
地瓜園~我的最愛~不管放到什麼時候~一樣好喝!!哈哈~
 
 
 
 
P.S1 最近,網路會無緣無故斷線~
 
       所以在聊天的朋友~
 
       如果看到我突然消失了~別懷疑~
 
       我可能正在毒荼我家的網路器...
 
PS2 王記的珍奶越來越難喝>"<+
 
PS3 最近真的越來越冷了~保重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