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花蓮有跟湘婷吃飯~ 高興 ~
 
可是沒見到筱婷~ 難過 ~ >"<
 
至於葦菡的生日~ 好險那天我沒化美美的妝,
 
不然就會發生密室殺人事件..=.=+凸
 
因為不知道哪個想聞土味的傢伙,
 
把蛋糕抹在我的臉上~~~(這是想被活埋的行為,千萬不要嘗試!!知道嗎~)
 
不過那天沒化妝,所以就先讓他多活一段時間~
 
 
 
不過花蓮真的很溫暖耶~不像中壢~超冷~
 
母親大人還能穿短袖出門耶~猛...
 
我家的梅子~一剛開始只看著我~聽到我叫它~
 
才立刻衝過來狂喵喵叫~真可愛~ ^0^
 
不知道是不是冬天到了~毛超蓬的啦~
 
還鑽進棉被裡睡覺呢~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