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一不小心就過了很多天沒寫日記了>"<
 
這是有原因滴~ 最近我的msn怪怪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灌太多軟體,結果相沖呢...
 
我有用幻燈片、plus,結果就變得怪怪的~
 
哎~好難決擇啊~~~
 
這幾天呢~又開始在看韓劇..(應該是沒停過吧~)
 
有發現好看的哦~小婷~妳又有福了~~^0^
 
分別是天國的樹~(這是悲劇,妳應該不會喜歡吧~)
 
可是是天國的階梯的導演拍的哦~
 
所以有些地方類似呢~
 
再來是精采的一天~男女主角真的是沒話說~
 
我覺得都還不錯看耶~4個人哦~很少有男女配角
 
還長的好看的~很少~.~
 
然後電影的話~是看了~水中的女人~
 
嗯...有好笑片段~自已去看吧~哈~
 
 
話說~樂團如何呢~
 
ㄟ...似乎有點小改變呢~
 
不過我個人支持緯宸的想法~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