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太累了~待續…
 
好~來補昨天(27)的...話說~
 
每次要進錄音室時的前一晚,就一定會…
 
                   "失眠"  >"<
 
這次更扯,居然一整晚沒睡~一直在床上翻滾
 
早上8點多才瞇一個小時就起來準備上台北了
 
上台北第一件事就是找吃的……
 
找了快一個小時才找到一個~章魚小丸子~
 
後來4點多進錄音室~
 
古人說的不錯~一回生二回熟~
 
第一次試唱…哎~~~~"慘"字怎麼寫…
 
第二次總算還能聽了~ 好險 ~
 
不過,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相信應該
 
很多人都不曉得吧~
 
就是唱歌時不能喝…"牛奶"…
 
奇了吧~ 我也是第一次聽說耶~
 
結果我早上灌了一瓶牛奶才上台北的=.=
 
哈哈哈… 下次會注意滴…
 
這次緯宸也幫我拍了很多照片~
 
讓我生氣的一件事就是~
 
我要減肥… 不要阻止我………
 
變胖了,變胖了~ 天啊~
 
當然變胖的照片不能給你們看ㄚ...
 
除非你們要去別的網站上才看的到~呵~
 
 
 
接下來要說自覺的部份啦~
 
其實,一直沒有身為vocal的自信~
 
再加上,上次錄音不是很理想~so...
 
可是聽到緯宸對我的聲音充滿信心,
 
一部份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他錄音時聽過蠻多藝人唱歌)
 
一部份也覺得很高興備受肯定,
 
也一直記著他對我說的話,
 
  "妳要對自已的聲音負責"
 
不曉得耶,我覺得是個警愓吧~
 
也覺得是個責任,因為我所擁有的就是
 
                   " 聲音 "                
 
也開始有身為vocal的自覺了,
 
一切都才在起步中,
 
希望都能達到理想的目標~ figh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