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31日
我家的母親大人帶我和我弟去超多地方的~
 
本來要去滿妹豬腳的,結果太多人作罷~
 
然後就去光復吃麵~糖廠吃冰~
大興瀑布~瑞穗牧場~
 
回到花蓮都晚上了~.~
 
今年的跨年~選擇和家人一起過~ ^^
 
表哥在PUB、雯婷在好樂迪、
 
湘婷在m、小婷在美崙飯店~
 
那新年的新希望是什麼呢~
 
我對我弟說~如果有天可以站在舞台上的話
 
希望跨年時,也可以站在花蓮的舞台上
 
和家人朋友一起跨年…  ^0^
 
這個不錯吧~呵~呵~
 
 
 
倒霉的一年過去了~
 
希望屬於我的幸運~
 
從今天開始…
 
 
 
p.s 管先生的重機不錯哦,我弟超想坐的啊~
     不過,要先把你戴的安全帽給他戴,
     才可以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