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會不會覺得最近的日記很無聊啊~
 
(會~~~~)
 
好吧~那我就來寫些心得報告吧~
 
是什麼心得呢??
 
玩遊戲的心得…  =.=+
 
最近在玩寶石方塊~我已經玩到65關囉~
 
竟然還沒有結束… 我都要暈倒了>"<
 
我發現,消除方塊的時候,如果再等一下下
 
先消別的,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好分數出現
 
這讓我覺得,就像人一樣,
 
你用盡心機算計,往往卻得不到你想要結果
 
這很諷刺~卻是事實…
 
有些人就算再怎麼努力,少了那個運,
 
你就還是平凡人…
 
這讓我想到一個朋友,她努力很久了,
 
一直很積極的踏入演藝圈,臨演什麼的都有
 
但離我想像的紅,還是有一段距離…
 
也許就是缺少了那個運吧~
 
祝福她…我的朋友~
 
但是有一件事情很奇怪,就是每當她要來
 
花蓮表演時,會寄mail、會在msn上留言…
 
就是要告訴我,她要去花蓮表演,OK啊~
 
可是怪事來了,有次我要去台北,想找她出來
 
看到她剛上線~留言給她後就立刻下線=.=
 
這非常的令我百思不解啊……
 
 
也許一種米養百樣人吧~
套句Yahoo的話,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常會聽到我的朋友跟我反應,我的個性太直
或許會得罪某些人,但我是個藏不住話的人
也不喜歡說謊、不喜歡虛偽…
疑問來了。。那存活的下去嗎??
也許有人欣賞就活的下去,
但無論如何。。。
。。。我只想做自已。。。 
 
最近又開始在玩yahoo交友了~
認識一個喜歡音樂在學打鼓的女生~
聽到她說喜歡我的聲音,我覺得很高興
在streetvoice也有人認同我的聲音,
也覺得榮幸…因為在那上面的都是在玩音樂的
可是難題來了。。我該怎麼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這…是我要學習思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