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班好累哦…
 
發覺我好像是應徵"清潔工"而不是行政耶…
 
沒電腦就覺得一點都不像行政~.~
 
怕被人說閒話,就只能一直不停的做事~
 
掃地、擦地…沒一刻閒下來的~
 
今天還被董娘測試…
 
說,水沒了,去換~
 
那是一桶很重很重的水~
 
連男生拿都覺得重的水~
 
本來小老闆想幫我拿,
 
可是我覺得這是要測試看是不是我不會做事~
 
所以我就很快的跑去拿~
 
拼了老命的提起來換水=.=
 
超可憐… >"<…
 
最近回家都覺得很累~睡得很沉~
 
原來不只是因為吃藥,上班也是一個原因~
 
總之今天心情很不好…
 
 
 
14號要去長庚看報告,
 
那是情人節耶…
 
我居然要一個人去看報告~
 
而且還不知道要看到什麼時候~
 
上次排3:40,結果6點多才輪到我…
 
孤單的情人節…
 
可惡的醫生我詛咒你…詛咒你…
 
其它時間都排滿了,只剩14號可以看~
 
還真夠大牌的啊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