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很久沒寫日記啦..哈~
 
沒錯~藍大人今天才K~哦不~是看完一部
 
韓劇~夏日香氣~很久了吧~
 
可是是最近才下載的~男女主角都不錯~
 
劇情就稍嫌拖太久囉..>"<
 
害我用大易跳跳法~直接看重點…
 
一次解決完剩下的6集~ 看完收工~ ^0^
 
 
 
相信有在看我日記的,一定會疑問好像很久
 
沒上台北錄音了是吧…
 
最近才知道原來團長大人發生了一些事,
 
倒致暫時停止音樂了…
 
可能22號以後,選一天上台北跟他聊聊吧…
 
嗯…再說囉… ~.~
 
 
 
今天肚子粉痛…(妳知道的嘛>///<)
 
感謝小璇借她的熱水袋給我用~
 
雖然不到10分鐘..哈~
 
因為快下班了嘛~
 
中午時,因為去點棺木~
 
沒叫到午餐要吃什麼~
 
於是林姐買回來沒我的份,
 
哦~有看前幾篇關於林姐的我說明一下
 
自從寫了那篇文章的第二天左右吧~
 
下午就突然一點都不生氣了耶~神奇吧
 
那天不生氣的下午要下班時,
 
林姐還主動把我的雨衣拿下來,
 
跟我說走了哦… 我想這是她想和好的意思吧
 
雖然,我還是對她到處說我沒禮貌這件事
 
很CARE~ =.=+
 
不過,算了~ 日久見人心囉…
 
再隔一天,還主動請大家吃炒飯~
 
還買飲料請我跟小璇喝~
 
說到喝飲料~有天禮儀公司的老闆
 
說要請我喝咖啡~林姐聽到了
 
立刻就說要三杯哦~ =.=
 
當時,心裡想,哇塞~妳…妳果然是歐巴喪..
 
好~那也就算了,林姐很積極的問什麼時候要請=.=
 
禮儀老闆也很阿莎力的說,就現在吧~
 
立刻就要了飲料店的電話打去,
 
問要喝什麼~ 小璇說~要熱的水果茶
 
林姐"立刻"說要三杯熱的水果茶
 
我…我…我想喝咖啡呀..>"<..
 
 
每次看到林姐和小璇相處,
 
仔細看會覺得很微妙~
 
有時會互相讚美對方,
 
我覺得不怎麼樣的東西..例如說…
 
小璇:林姐,妳今天穿的衣服好漂亮哦~
 
林姐:小璇咦~妳今天穿的鞋子好好看哦,
 
在哪裡買的… 之類的話~
 
總覺得是在互相討好對方吧..
 
也許,我就是沒辦法說這種話~
 
所以,我只能靜靜的看著她們這種微妙的關係~
 
有時,另一個還會跟我說對方怎樣不好...
 
人~真是奇妙的動物呀...
 
講回話題~ 後來午餐沒我的份~
 
我就自已出去吃囉~
 
會感覺受到排擠嗎? 我是覺得不會啦~
 
因為我在外面,剛好沒叫到嘛~
 
不過,如果是我的話,我應該會打電話
 
問那個人要吃什麼~
 
也許,每個人做事都不一樣吧~
 
嗯..這個月27日,就滿三個月囉~
 
升為正式的,希望可以開始學帳囉~
 
才不會被龍巖戴眼鏡的討厭鬼說~
 
咦~我終於發現妳的功用了耶..凸
 
口考~ 幾乎只有帳才會跟你們這些人接觸
 
居然對藍大人說這種話,真的超討厭的~
 
以後有機會,把討厭鬼的照片PO上來
 
大家一人做一個小人插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