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今天不知怎麼搞的~
 
突然超想唱歌~ >"<
 
於是剩四集的韓劇和錢櫃困擾著我...
 
最終~韓劇贏了..=.=
 
最主要也是因為會想看完最後的結局
 
而心神不寧~ 於是…
 
我看完了~
 
所以才跑上來寫這篇無聊的日記~哈...
 
 
 
今天有看到yahoo的投票~
 
贊成不贊成興建蘇花高…
 
看了一下投票的人~
 
幾乎都是北部居多…
 
我想,住在北部的人也不希望
 
以後花蓮會變成像台北那樣過度發展吧..
 
其實,我覺得花蓮的民宿真的是多到爆
 
連我家(花蓮吉安)隔壁都是民宿
 
那是住宅區耶...=.=
 
不曉得,雖然蓋了會很繁榮、便利
 
但,也許少開個半小時,
 
以後看到的景觀卻不是原本自然的秀麗
 
我寧願多開個一小時,
 
欣賞自然的景觀,而不是政府用錢堆砌
 
出來的觀光景點...
 
 
p.s以上個人言論…別揍我啊~花蓮的朋友...
因為我知道有做生意的,當然是希望興建..=.=
 
 
 
 
好想看蜘蛛人3哦~
想看…想看…想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