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恢復啦~ ^^
 
那就來寫篇佳麗寶的經驗談吧~
 
原本以為化妝品小姐很輕鬆的
 
結果並不是~ 也許是我選了一個
 
最嚴格的公司吧…>"<
 
每天要檢查服裝儀容~
 
頭髮、鞋子、裙子、臉上的彩妝…
 
每天考試~ 及格分數90分~
 
不及格留下來重考… >"<
 
考了三次試,藍重考二次>"<
 
都是88分飲恨啊~~~一題4分,錯三題…
 
就準備重考吧~ =.=+
 
早上都六點起床看書~ 睡眠不足…
 
每天化妝、卸妝、化妝、卸妝…
 
用公司的產品化妝、保養~
 
大家覺得很好是吧~ 但…不是每個人都適用
 
像藍…用了"艾麗"系列…臉整個痛到一個不行
 
用洗面乳…結果超刺痛感
 
用乳液…手輕擦過臉頰,給我掉一塊皮下來
 
真的不誇張,坐藍前面的同學看到
 
是用驚呼的表情來對藍說,
 
不要再擦了…
 
但還是依然受著這個訓練,
 
如果沒有側彎的話,藍還是會繼續
 
過著摧殘皮膚的生活吧…
 
要學東西,總也是得付出代價的吧…我想~
 
這些其實都還可以忍受,
 
最怕的是中暑~ 奇怪吧!!
 
上課吹冷氣怎麼會中暑咧?
 
話說教室的冷氣有三台大型的~
 
吹到頭超痛~ 外面又是大太陽~
 
一冷一熱的交替,結果就是"中暑"
 
回到宿舍後,第一件事就是吐~
 
頭暈到一個不行,還得靠室友"刮痧"
 
第一次刮痧的經驗就給"淑珍"啦…
 
不過真的很痛,還飆淚>"<
 
隔天好了,再隔天又中暑… =.=
 
每天拖著不舒服的身體過著壓力大的訓練
 
壓力是來自哪呢~我最不喜歡的二個老師~
 
秀珠和舒眉~
 
秀珠的嚴厲我可以理解,但不解的是
 
討厭的眼神和尖銳的用詞~
 
舒眉則是噁心做作,表面上好好的,
 
一有機會就會刁難妳~
 
像在試用保養品時,藍還在擦,
 
就被點起來回答問題,誰有準備啊~.~
 
當然是不會答呀~ 又再試第二種保養品
 
前後不到三分鐘,又被點起來回答…
 
真的很賤耶~~ 超機車!!!超刁...凸
 
不過可以學到Mine老師教的漂亮彩妝,
 
我想是我唯一最大的收穫… 等藍皮膚好一點~
 
再來畫美美的妝照幾張照片吧~ ^^
 
這期本來有40幾個受訓,過了一個禮拜
 
只剩20幾個~ 不知能撐到最後的有幾個呢?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