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在凌晨二點的台北街頭

看著…

躍躍欲試的二點

興奮難耐的二點

獨自一人的二點

想起遠方的你…

學韓劇把號碼一設為最親密的人

撥出按鍵一

響了第五聲

結束通話…

怕吵醒不輕易熟睡的你

其實並不是一定要聽見你的聲音

但如果聽見了~ 更好…

希望,遺落的未接來電能陪著你入睡

代替不在身邊陪你的我

希望,明早起來看見未接來電的號碼

能傳遞這份想念你的心

如果收到了,請對著電話給我一個微笑

~那是心靈感應的作法

實際上是要回訊說:我收到了~

呵…

我會想太多嗎?

我會… 

 
都說了是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